昆明学院代码:11393   咨询电话:0871-65098140  

昆明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二)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招生计划及一志愿上线情况和第一批调剂复试情况,昆明学院目前共有2个学科类别和1个专业领域接收第二批调剂,分别为中国语言文学(学术学位)、物理学(学术学位)以及农业(专业学位)。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调剂!

请考生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志愿。所有调剂考生都必须经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否则无效。

一、调剂要求及调剂程序

请查看《昆明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一)》。

二、调剂专业

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下仅“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中国古代文学”和“中国现当代文学”有调剂名额;

物理学一级学科下“理论物理”、“凝聚态物理”和“光学”有调剂名额;

农业专业领域下“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有调剂名额。

三、调剂时间

中国语言文学和农业专业领域调剂申请开放时间为52620:00~52708:00。开放时间为12小时。

物理学调剂申请开放时间为52620:00~52820:00。开放时间为48小时。

请申请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及时进行填报。

四、筛选审核

各培养单位根据考生的初试成绩、单科成绩、本科毕业院校和专业以及其它能反映考生综合素质情况等因素,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并发出复试通知,请考生及时查看复试通知,并在12小时内回复,不及时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复试资格。

五、复试安排

根据教育部和省招考院对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的要求,统筹考虑昆明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将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请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按照《昆明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方案》《昆明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以及各培养单位的招生复试方案的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网络远程复试正常进行。

 

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  

联系电话:0871-65098140(佟老师)

邮箱:kmxyyjs@163.com(佟老师)

网站:http://yjs.kmu.edu.cn/index.jsp  

各研究生招生学院联系方式:

招生专业(全日制)

学院名称

联系人

调剂、复试期间联系方式

050102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050105中国古代文学

050106 中国现当代文学

人文学院

田老师

邮箱:kmurw2020@163.com

070201理论物理

070205凝聚态物理

070207光学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于老师

QQ291390023

邮箱:yuyingjiankmu@163.com

招生专业(全日制)

学院名称

联系人

调剂、复试期间联系方式

095132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裴老师

65098689

六、其他注意事项

1.请各位调剂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学校及各培养单位调剂复试工作方案的要求,慎重填报调剂志愿。

2.经复试合格的调剂考生,我校将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发送待录取通知,调剂考生须及时进行确认,不按时接受通知的,我校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递补录取其他考生。

3我校会持续更新调剂及复试录取信息,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

昆明学院研究生处

2020525

 

昆明学院研究生部  咨询电话:0871-65098140

地址:中国·昆明 官渡区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行政楼201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