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代码:11393   咨询电话:0871-65098140  

昆明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三)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招生计划情况,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业领域接收第三批调剂。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调剂!

请考生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志愿。所有调剂考生都必须经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否则无效。

一、调剂程序

请查看《昆明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二、调剂专业及要求

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业领域有调剂名额。

根据教育部下达2021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严格按照《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0]8号)要求,确定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人数为1人。

三、调剂时间

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业领域调剂申请开放时间为32910:00~33110:00。开放时间为48小时。

请申请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及时进行填报。

四、筛选审核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根据考生的初试成绩以及其它能反映考生综合素质情况等因素,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并发出复试通知,请考生及时查看复试通知,并在12小时内回复,不及时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复试资格。

五、复试安排

根据教育部和省招考院对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的要求,统筹考虑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将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请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按照《昆明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的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网络远程复试正常进行。

昆明学院研究生部  咨询电话:0871-65098140

地址:中国·昆明 官渡区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行政楼201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