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代码:11393   咨询电话:0871-65098140  

昆明学院喜迎首届硕士研究生



春华秋实,累累硕果,洋浦校园再次欢腾起来。 2019 8 29 30 日,昆明学院迎来了办学以来的首届硕士研究生。

 

2019级硕士研究生是昆明学院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后招收的首届研究生。本届研究生来自于安徽、广东、广西、河南、河北、山东、浙江、云南等16个省(直辖市),分别就读于人文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学及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农业专业。截止830日,2019级硕士研究生已顺利完成报到注册。

830日,学校研究生处集体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报到注册的研究生,了解他们报到后的住宿等生活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帮助研究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校党政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为做好首届研究生迎新工作,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各部门齐心协力、通力合作、积极准备,稳妥推进迎接研究生入学的各环节工作,为研究生学习、生活等方面创造良好条件。

按学校统一安排,91日上午,各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昆明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获得学校2019级新生校长特别奖学金的研究生代表在开学典礼仪式上发言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在学校和各位老师的精心培养指导下,谨遵“明德至善 知行利物”的校训和“修德、惟真、博识、笃行”的理念,自觉树立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惟真惟实,知行合一,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拼搏,争取成为所处专业领域的高层次人才,为学校发展和国家社会进步积极进取。

昆明学院研究生部  咨询电话:0871-65098140

地址:中国·昆明 官渡区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行政楼201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