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代码:11393   咨询电话:0871-65098140  

研究生处组织“知网研学校园行”活动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根本任务,切实抓好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加强对研究生在科研诚信方面的教育引导,2019年10月23日,研究生处组织我校2019级研究生参加“知网研学校园行”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中国知网专业讲师何康平为我校研究生作学术规范与论文阅读写作的专题讲座。何康平老师主要向研究生介绍了学术不端造成的恶劣影响及由此造成的各种社会问题和个人损失;针对研究生关心的论文选题、论文写作和学术规范等相关内容作了重点讲解,并介绍了论文写作的辅助工具。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研究生与讲师积极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研究生对科研诚信的认知,引发了研究生对论文选题的积极思考,激发了研究生对学术研究及写作的兴趣,为研究生在今后的学习、研究中做到诚实守信、追求真理、崇尚创新、勇攀高峰营造良好氛围。


昆明学院研究生部  咨询电话:0871-65098140

地址:中国·昆明 官渡区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行政楼201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