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代码:11393   咨询电话:0871-65098140  

昆明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意向的填报说明


昆明学院目前共有3个专业接收调剂,分别为中国语言文学(学硕)、物理学(学硕)以及农业(专硕)。具体详情查看《昆明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http://yjs.kmu.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233&wbnewsid=1155

现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已开通,请考生进入填写调剂意向信息,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积极报考!

各调剂专业的综合成绩计算方式、复试排名办法以及录取办法,请考生关注各培养院系网站或向各培养院系咨询。如未接通电话,请将相关调剂信息发送到研究生处邮箱和相关院系邮箱。

请发过调剂信息的考生,进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填写调剂意向信息,待国家线公布,调剂系统开放后,考生可在调剂系统开通后一日内将符合要求的调剂意向转为调剂志愿。

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开放以后,对申请调剂的考生,根据各专业招生计划缺额情况和考生的初试总分及单科成绩、毕业院校和专业、报考院校和专业以及其它能反映考生综合素质情况等因素进行审核筛选,择优确定拟调剂考生人选,并对选中考生发出复试通知。考生必须在各培养院系规定时间(最长不超过24小时)内进行回复,不及时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复试资格。回复后的考生请按复试通知和学校复试要求按时赴校参加复试。

请有意向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关注研招网、昆明学院官网以及各培养院系的官网,我校将会陆续发布调剂公告、复试方案和录取工作方法。

各培养院系联系方式:

昆明学院研究生处:

座机:0871-65098048(龙老师),邮箱:247878685@qq.com(龙老师),386236294@qq.com(佟老师)

物理科学与技术系:

座机:0871-65090970(向老师), 邮箱:yuyingjiankmu@163.com(于老师)

农学院:

座机:0871-65098958(陈老师),邮箱:zbchenkmu@163.com(陈老师)

人文学院:

座机:0871-65098393(周老师),邮箱:875680827@qq.com(周老师)

昆明学院研究生部  咨询电话:0871-65098140

地址:中国·昆明 官渡区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行政楼201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