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代码:11393   咨询电话:0871-65098140  

学校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培训及线上复试系统演练



512日上午,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疫情期间研究生复试管理,营造公平、安全和科学的网络复试环境,确保我校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研究生处组织培养单位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培训及线上复试系统演练,学校副校长马银海出席会议并对复试工作做统一安排部署。

                                             

马银海副校长强调,研究生招生考试是重要的国家教育考试,各培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既要防控风险,又要做好考生服务,充分认识复试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敏感性,落实落好工作细节,并且应在复试过程中注意言辞和仪表,确保复试过程平稳、安全,高质量完成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培训会上,研究生处郭丽红处长对复试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从教育部和省级政策、复试流程和工作要求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读。保密委办公室罗闵钰副主任对复试工作的保密规定和工作纪律提出了要求。

培训会后,各培养单位在教学楼考场进行了网络远程复试的系统演练。

人文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分管研究生负责人及相关教师、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昆明学院研究生部  咨询电话:0871-65098140

地址:中国·昆明 官渡区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行政楼201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